自己規劃、自己安排的旅程怎麼可以少了自己做的旅遊手冊呢~

雖然過程很費時、很瑣碎

但完成了超有成就感的啦!!!

 

【旅遊手冊需要包含什麼呢?】

◎封面/封底 →參考我的封面設計

◎行前準備 →參考我的行前準備設計

◎航班資訊 →參考我的航班資訊設計

◎行程總覽 or 目錄 →參考我的行程總覽設計

◎住宿資訊 →參考我的住宿資訊設計

◎每天行程內容

◎Memo頁 (蓋印章, 寫點東西...)

◎記帳業

P.S. 最後兩項看個人啦~不一定要

 

【製作旅遊手冊需要什麼呢?】

◎製作的軟體

 我是使用萬能的PPT啦(XD

 厲害的人可以用PS 或 AI 之類的~

◎整理好的行程資料

 行程規劃、交通、地圖、時刻表...

◎喜歡的插圖

 我用可愛的小熊簡單點綴而已(素材網頁

 

【旅遊手冊怎麼列印呢?】

◎找一家影印店

 可以找學校附近的可能比較便宜

◎跟老闆說要印成A5大小的

 A5大小比較適合攜帶,要其他大小也可以

◎請老闆幫忙裝訂

 高級一點就是膠裝

 便宜一點就釘書機釘一釘囉

大功告成~(灑花

 

 

最後,出國記得帶出去阿~~~

不然一切都白費了(QQ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41666 的頭像
    c41666

    從零開始〃雜七雜八生活誌

    c41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